时尚 > 时装礼服 > 马甲 > 皮草马甲混搭利器 明星钟爱这风格

皮草马甲混搭利器 明星钟爱这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6 10:09编辑:vdolady
分享:

皮草马甲混搭利器 明星钟爱这风格

整件皮草会显得虎背熊腰,显长款皮草马甲搭配,不但非常温暖,还能让你在室内摆脱大衣的厚重感。每当换季时期,时尚界达人们纷纷以新颖抢眼的个性风格引领时尚新潮,就算是相同的款式,也能根据不同的搭配法,穿出不失亮点的装束。最近女明星们开始以充满气场的毛皮夹克装扮,秀出极度奢华的时尚魅力。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韩国女明星们的冬季时尚风格!

“Fur”(毛皮)系列的外套

“Fur”系列的服饰单品从11月份开始就成为明星们的钟爱风格。

女明星们纷纷着天然毛皮或人工皮革的外套,展现出感性夺目的冬季风格。TroubleMaker组合成员泫雅一身黑色透视T恤搭配帅气皮裤,把棕色豹纹系列的毛皮马甲作为外搭单品,穿出了性感个性的冬季范儿。

棕色“Fur”系列的单品如果搭配不好会显得年纪很大,但如果下身搭配紧身皮裤,会增添活力元素。此外,演员郑柔美选择的单品是红色格纹衬衫和黑色毛皮马甲,强调了朋克休闲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韩国女明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