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继承者们》衬衫mix圆领衫 文艺范穿法超赞

《继承者们》衬衫mix圆领衫 文艺范穿法超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2 10:27编辑:vdolady
分享:

热播剧《继承者们》剧照

《继承者们》衬衫mix圆领衫 文艺范穿法超赞

是不是非常喜欢衬衫配圆领衫的搭配?中性范儿的搭配谁都不会错过,帅气又好搭配,想必韩剧《继承者们》里的潮搭还让你记忆犹新,其中最以衬衫与圆领衫的多种组合引人注目。虽然剧中大多是男主们在穿,但属于男女皆可尝试的中性范儿衬衫加圆领衫,还是对姑娘们大有借鉴意义的。

热播剧《继承者们》剧照  衬衫毛衣搭法一:印花最型人  《继承者们》这部剧中若说将衬衫与圆领衫搭的最潮的人,一定非金叹莫属,对于时下正火的印花的时髦运用可谓瞬间抓住大家眼球,但细心的亲会发现,金叹的搭配在细节之处总会有玄机,比如选择深色或印花衬衫时,其使用的色彩总会有一部分与圆领衫产生呼应,或者就采用百搭的白衬衫,结合印花毛衣出镜。宝娜的搭配也不例外,清爽的白蓝条纹衬衫搭配白毛衣,既干净又时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衣 白衬衫 衬衫搭配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