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黑色连体裤女星狂赞 赵薇郑秀文极简派

黑色连体裤女星狂赞 赵薇郑秀文极简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09:48编辑:vdolady
分享:

贝嫂Gaga扎堆 女星穿连体裤红毯走到街头

黑色连体裤女星狂赞 赵薇郑秀文极简派

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明星们够不够时髦,穿出年龄感还是时尚感往往就在于一念之间。除了鸡尾酒礼服的造型以外,连休闲的连体裤也能一样穿出时髦感才是真正具有超高穿搭功力的体现。2013年,明星扎堆连体裤,从闪亮红毯到暴走街头!一同领略连体裤的魅力吧!

潮流总是按照一定得规则前行,如连身裤。虽然很多人都抱怨它难穿,挑身材,不实用,但从某个角度来说,它就是红了。这个冬天,不要错过人气连身裤。明星们够不够时髦,除了看他们穿鸡尾酒礼服的造型以外,如果连休闲的连体裤也能一样穿出时髦感才是真正具有超高穿搭功力的体现。从欧美转型成功的歌手兼设计师Victoria Beckham到中国的演员、导演赵薇。可见看到热爱穿连体裤的女星越来越多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郑秀文 杨千嬅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