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亮色大衣经典色 卖萌在冬季

亮色大衣经典色 卖萌在冬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7:03编辑:vdolady
分享:

亮色大衣经典色 卖萌在冬季

街头至in流行亮色大衣,卖萌的亮色在冬季也可以非常流行。冬天很多mm都喜欢穿黑白灰,虽然这是最经典色系,但是偶尔穿亮色会显得有活力。今年冰淇淋色系大放异彩,无论是纯色还是不同颜色混搭,给人感觉十分清新。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亮色大衣,趁年轻,换上亮丽色彩,一起卖卖萌吧。

今年最流行的薄荷绿色,看着就温婉清新,更何况穿在身上的效果,透着知性优雅的气质,轮廓型大衣,直挺版型,流畅线条,穿在身上笔挺有质感。内搭粉色针织开衫和白色蕾丝衫,下穿印花短裙和裤袜,搭配黑色高跟短靴,提着宝蓝色手拎包,娇俏动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 针织开衫 颜色混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