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套头毛衣推荐 经典单品显瘦显高

套头毛衣推荐 经典单品显瘦显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7 12:04编辑:vdolady
分享:

套头毛衣推荐 经典单品显瘦显高

套头毛衣搭配透着清新可人的味道,穿出了精致的时髦效果。喜欢混搭的你一定要拥有造型美感哦,比如在阳光灿烂的午后或者办公室的空调房里各位美眉是不是忍不住想要脱掉身上厚重的大衣呢?可是内搭不够时尚,会让姑凉们心有余悸不敢轻易的脱下大衣。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套头毛衣和小伞裙的搭配,这样的搭配不但能很好的拉长下身比例遮盖腰腹的赘肉,还能减龄卖萌哦!

嫩黄色镂空设计的毛衣搭配黑色呢子小伞裙,穿上黑色的裤袜搭配铆钉修饰的短款雪地靴,背上一个经典的菱格小包,戴上一顶黑色的大檐帽,这身搭配靓丽抢眼,穿出冬日里的时髦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地靴 大檐帽 办公室 新款雪地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