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天,我和衬衣有个约会

春天,我和衬衣有个约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15:20编辑:vdo
分享:

从惬意的办公室装束到周末的闺蜜聚会,还是和姐们相伴逛街购物,衬衣都是你毋庸置疑的忠实伙伴,是每个女生衣橱的必备品,姑凉们是否已经给自己的出行预备了吗?如果还有没有的话,就看看小编今天给你推荐的这几款,让你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春季,尽情展现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1 韩范宽松打底

春天,我和衬衣有个约会

美丽多彩的印花元素给衣服增添了亮丽的色彩,简约饿直筒袖彰显出女性的干练气息,增加舒适度之余很好的修饰手臂的线条,个性的领口把女性的颈部曲线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2 气质百搭衬衣

春天,我和衬衣有个约会

宽松的版型适合任何身材,休闲中略带点文艺气息,独特的领口设计减龄效果棒棒哒,别致的灯笼袖又增添了些许的可爱元素,上身后绝对的惊艳,是您新春的首选哦。

3 小清新学院风

春天,我和衬衣有个约会

个性的小立领时尚美观,优质的面料舒适透气给你温馨的呵护,素雅的颜色看起来甜美清新,小树叶的装饰给整件衣服增添别样的风情,怎么看都让人爱不释手呢。

4 长袖雪纺衬衫

春天,我和衬衣有个约会

高端的面料舒适透气,还有很好的防晒效果,修身的显瘦版型完美遮掩腰腹赘肉,时尚的印花甜美清新,整体又不失女性的优雅气质范,你值得拥有。

5 韩版大码打底

春天,我和衬衣有个约会

极具异域风情的宫廷复古印花呈现出女性摩登的复古韵味,清爽透气的面料让你的肌肤享受每一秒的舒适顺滑,不仅穿着倍感轻松,而且能平添洒脱的娇艳之美。

6 雪纺衬衫

春天,我和衬衣有个约会

立体的修身剪裁很好的遮掩腰间的赘肉,简约时尚的设计凸显女性的OL气质,精致剪裁的胸前小褶皱花边很好的衬托出女性的美感,精致百搭散发十足的女人味。

7 长袖打底衫

春天,我和衬衣有个约会

优质的棉面料清爽透气,闪亮的贴布有很好的减龄效果,时尚和经典的完美结合可以适用于任何场合,演绎个性的风采,简约的版型勾勒出自然的随性感,您绝对值得拥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雪纺衫 蕾丝衫 办公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