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豹纹怎么穿好看?学会控制得fashion

豹纹怎么穿好看?学会控制得fashi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10:03编辑:vdolady
分享:

豹纹怎么穿好看?学会控制得fashion

百搭的单品豹纹正是应该学会的搭配百搭元素!虽然说起豹纹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风情括约的眉毛女子的画面,美不胜收。有的人可能会觉得豹纹造型会比较适合灯红酒绿的场合,这点小编不敢苟同,其实豹纹很好地展现女性的阴柔之美,将女性的风情展露无遗,是时尚界最伟大的创举。黑白条纹卫衣外套一件牛仔和豹纹拼接的外套,下身黑色紧身裤搭配一双蓝色豹纹的厚底松糕鞋,背上一个黑色的小包,戴上一顶深蓝色针织帽,这套牛仔与豹纹结合的搭配很fashion吧!下面就来看小编带来的冬季豹纹搭配吧。

黑色的打底衫搭配黑色的小脚铅笔裤,外搭一件豹纹的长款西装,穿上一双卡其色的及踝短靴,背上一个卡其色的小包,戴上一顶黑色的卷边小礼帽,这身搭配透露着女性独有的性感韵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裤 紧身裤袜 豹纹搭配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