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装嫩”粉红色look 一秒化身“高大上”

“装嫩”粉红色look 一秒化身“高大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0:52编辑:vdolady
分享:

2014春夏T台粉红色趋势一:深浅对比

“装嫩”粉红色look 一秒化身“高大上”

众时尚“大腕儿”们不会同意将潮流只定义为一个解释,因为时尚趋势总是千变万化,以往被指定为“装嫩”专业户的粉红色,在设计师与潮人的演绎下一秒化身“高大上”,让人不服不行。你可以从2014春夏T台窥得粉红色的“脱胎换骨”,编辑总结出两大热门趋势供你尝试。若觉得上身困难,别着急,还有潮人后续的精彩演绎与热门单品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2014春夏T台粉红色趋势一:深浅对比  从最新鲜的2014春夏趋势来看,粉红的崛起已成必然,毕竟从Burberry Prorsum的“英伦玫瑰”到Balmain的型格女郎,再到Emporio Armani与Marc by Marc Jacobs的洒脱套装小妞,众时尚“大腕儿”们都已作出明确表态。如果这还不足以说服你,那么可以看看这些时髦同时还很实用的款式,比如Burberry简练但不乏设计感的呢子大衣与Narciso Rodriguez精简的解构单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粉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