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裙 > 妈妈中的真Icon 《继承》金叹妈大牌穿不停

妈妈中的真Icon 《继承》金叹妈大牌穿不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5:33编辑:vdolady
分享:

金成铃 in MIU MIU

妈妈中的真Icon 《继承》金叹妈大牌穿不停

快到新年了,送妈妈贴心的新年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妨学习一下妈妈ICON的搭配吧,热播剧《继承者们》中的李敏镐与金宇彬等主角已经火的的一塌糊涂,虽然他们有着帅气的样貌与无敌的长腿,但是剧中超级洋气用绳命在办美拗造型的还要当属金叹妈!即使只能活动在这栋小房子里,即使只能天天只能对着恩尚妈妈,金叹妈也要掌握流行,时刻优雅。

金成铃 in MIU MIU  金叹妈妈这套MIU MIU的Total Look可算是真正扬眉吐气的一把啊!双排扣廓形大衣搭配上粉色的波点丝巾傲娇到爆,让一众土豪妈妈全都看傻了眼。穿着一双MIU MIU金色的金色凉鞋,手里拿着一只白色的LV手提包包,做梦都想给儿子开家长会的金叹妈可是用绳命在搭配!妈妈中的真Icon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