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裙 > 蕾丝×镂空!轻薄长裙一展少女风采

蕾丝×镂空!轻薄长裙一展少女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2 11:00编辑:vdolady
分享:

蕾丝×镂空!轻薄长裙一展少女风采,蕾丝与镂空赋予夏季长裙更多的光彩,浪漫的蕾丝花朵像萦绕在身上的浮雕;镂空设计则让女人性感线条呼之欲出。两者通透的特质能起到视觉上清凉的效果,非常适合在夏日运用。质感厚重的大面积蕾丝、细节恰到好处的剪纸镂空,是性感女人的挚爱;粉嫩淡彩的轻薄蕾丝、密致甜美的网眼镂空,则能增添少女气息,无一不是本季必备!

粉嫩淡色蕾丝 浪漫的少女情怀

粉嫩淡色蕾丝 浪漫的少女情怀  蕾丝篇

粉嫩淡色蕾丝 浪漫的少女情怀

适合这个少女风盛行的春夏

适合这个少女风盛行的春夏  比起性感的深色蕾丝,粉嫩的淡色蕾丝看上去更加通透,适合这个少女风盛行的春夏。女性化的元素加上奶油色,无疑让你甜美又减龄。细节的蕾丝拼接不会过于夸张,也可以与其他时髦元素融合,例如T台图这种带有宝石的闪耀蕾丝裙、Valentino带有立体花朵的半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镂空 连衣 蕾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