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Office lady冬季毛呢大衣搭配推荐!

Office lady冬季毛呢大衣搭配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1:40编辑:vdolady
分享:

OL新年职场心机着装1

Office lady冬季毛呢大衣搭配推荐!

不想太正式又不愿太休闲,想要在新年节前给公司领导留下好印象,OL不妨选择外刚内柔地展示内涵和个性!先从干练利落的着装开始,保持整体造型时尚度很重要。下面带来三组既能增添工作积极的干练气场,又能保证时尚度的Office lady冬季毛呢大衣搭配推荐。

OL新年职场心机着装1  整体搭配在色彩上的弱对比保证了职场着装的严谨度。而西装领毛呢大衣与Boyish皮鞋则为整体造型增加了积极、干练的职场气质。此外,选择Mini单肩包和漆皮鞋则是为了保证整体搭配的时尚度。

单品推荐搭配

单品推荐搭配  1.Ermanno Scervino 灰色西装领毛呢大衣:1366美元  2.Zadig & Voltaire灰色高领针织毛衣:1080美元  3.kate spade new york 绗缝单肩包:428美元  4.Antonio Berardi 黑色九分西装长裤:531美元  5.3.1 Phillip Lim 黑色漆皮鞋:1051美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斜跨包 斜挎包 单肩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