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低腰裤 > 时尚达人图案印满身!欧美街头的新元素

时尚达人图案印满身!欧美街头的新元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0:22编辑:vdolady
分享:

花花世界破沉闷 印花风强势逆袭秋冬街头

时尚达人图案印满身!欧美街头的新元素

千鸟格是一种经典复古味,搭配一件毛衣才能御寒,充满诱惑与欲望的季节。波点、几何、热带雨林……无论是黑白色还是炫彩色,醒目的线条,结合丰富的图案,排列出充满艺术感且抢眼的街头装束,尽显酷炫魅力!看看秀场外、欧美街头,都有哪些时尚达人将图案印满身呢?

寒意正浓的秋冬街头被一阵印花狂潮打破沉闷。单调的颜色已不再独领风骚了。除了经典的豹纹或是花式印花,也出现了个性的竞争对手。酷炫干练的几何图形、瑰丽的花朵图案、狂野经典的动物纹……无论是连衣裙或是裤装,街头型人都将时尚印花玩转得有型有色。赶快跟着小编一起领略这股前卫潮流吧!

印花风强势逆袭秋冬街头:酷炫几何

这个街头,单调的颜色与服饰已不再独领风骚了。除了经典的豹纹或是花式印花,也出现了个性的竞争对手。正方形、椭圆、圆形、三角形这些几何印花掀起了热潮,无论是黑白色还是炫彩色,醒目的线条,结合丰富的图形,排列出充满艺术感且抢眼的街头装束,尽显酷炫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开衫 翻领 织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