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牛仔外套怎么搭配 帅气中性风混搭

牛仔外套怎么搭配 帅气中性风混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0:20编辑:vdolady
分享:

女生当然也可以帅气,酷酷的女生,男女都喜欢。随着越来越多的中性风明星的出现,美女们偶尔也想跟上潮流帅气一把。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几套关于牛仔外套的中性风搭配吧。

短款牛仔棉衣配上玫红短裙,黑色打底裤配黑色高帮帆布鞋,既时尚又可爱,加上一定宝蓝礼貌,丰富了全身的颜色,整体休闲大气。

条纹短款T打底,同样的短款牛仔棉服外套作为外搭,高腰紧身长裤使整个人比例非常好,显高又显瘦,酒红大围巾衬得肤色非常白,聪明的搭配。

白色衬衫作为打底,配上红黑格子短裙,充满年轻活力,宽松的牛仔外套有型有格,黑色紧身裤袜与厚底皮靴拉长腿部线条,整体非常时尚。

短款牛仔后外套以白色T作为打底,黑色紧身牛仔裤配上vans经典款滑板鞋,加上一定黑色字母棒球帽,完全的运动休闲风,适合个性女生。

黑色横条T作为打底,配上黑色高腰短裤,以浅色牛仔外套作为外搭,黑色围脖增加柔和感,驼棕色短款雪地靴为全身的黑白色调增添色彩。

浅蓝短款牛仔外套,袖口的翻毛设计有特色,配上墨绿点缀围巾,黄色小短裙,颜色非常丰富,黑色裤袜与高筒厚底皮靴就拉长腿部线条,整体适合韩范女生。

个性系蓝色牛仔外套,内搭粉红短T,配上浅灰打底裤,高筒绒毛雪地靴,非常时尚,重点是迷彩手拿包,是全身的亮点,帅气又拉风。

以短款宝蓝色毛衣作为内搭,宽松的牛仔厚外套作为外搭,非常帅气,配上黑色修身牛仔长裤与厚底短皮靴,让整个人比例非常好,重点放在上半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帮鞋 帆布鞋 白色衬衫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