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大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达人示范N种显瘦穿法

大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达人示范N种显瘦穿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1:01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MM们冬季都是选择连衣裙或是短裙来搭配大衣,气质大衣搭配上裤子也很好看,无论是紧身裤还是小脚裤还是短裤,一样能显瘦穿出苗条身材!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达人示范的大衣搭配裤子的时髦穿法!

很经典的格子大衣外套,黑白的搭配让这件外套看起来一样时髦个性,西装领的大衣穿可是当季最流行的外套款式了,中长款式的大衣外套搭配上牛仔小脚裤和短靴,内搭上白色的毛衣,上宽下紧很显瘦哦!

MM们最耐穿的黑色大衣外套,极简的版型设计穿起来一样很时髦了。双排扣的大衣外套搭配上牛仔小脚裤和短靴,很简单大方哦,而且中长的版型帮MM遮住难减赘肉哦,内搭上条纹打底衫很简约好看了!

当季最流行的就是西装版型的大衣外套,简单的白色直筒大衣,内搭上格子衬衫和灰色毛衣,既温暖又有层次感的搭配,黑色的短裤搭配打底裤和短靴,让MM们一样显瘦有显高挑感哦!

深灰色的大衣外套在冬季看起来很养眼了,大翻领的大衣很显时髦个性,宽松的版型很显瘦藏肉了,搭配上黑色的打底裤和短靴,让MM们一样的显瘦了哦,内搭上白色的毛衣,很简单好看!

大衣混搭在冬季可是MM们必学课程,灰色的拉链款式大衣很简单好看,袖口的蓝色设计让这件外套看起来不会很沉闷,里面混搭上条纹打底衫很牛仔,一样很温暖了,粉色的小脚裤搭配上单鞋,很显瘦了哦!

格子大衣一直都是大衣经典不败的款式,这款中长板型的大衣外套搭配上短裤和短靴,很显高挑感了,宽松的外套让MM们在冬季藏肉赘肉可是很显瘦的了,白色的高领毛衣内搭,显小脸又很温暖了,翻领的高领的搭配很时髦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