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驼色款大衣值得入手 亲民牌才是男人最爱

驼色款大衣值得入手 亲民牌才是男人最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4:46编辑:vdolady
分享:

驼色款大衣值得入手 亲民牌才是男人最爱

驼色呢料中长款大衣,率性干练的中性风格,不用多说都是知道的,也许近两年中你都一直没有遇到让非常感兴趣的东西,但是在今年秋冬驼色大衣的出现会令你瞬间感觉到“没错,2013年的大衣就是它”!

没错,2013年的大衣就是它

最合适的款式  对于男人来讲,最合适最实用的款式永远是深色外套,无论长短都能满足你不同的需求。但本季必须拥有的驼色大衣在款式上的要求相对来说更加严格。单排扣款式、膝上10-15cm是最佳选择,这样的长度自在方便也不会显得老气横秋,如果不加以严选,太宽或太长所呈现出的效果都是灾难性的。当然,如果你下定决心打算入手一件驼色大衣,Prada、Dunhill、Gucci等高端大牌都有相应的款式;而打亲民牌的Zara、H&M等街牌中的驼色款也同样值得入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棉衣 简约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