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雪纺裙 > 高贵优雅感 和韩女星学穿纯白look!

高贵优雅感 和韩女星学穿纯白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10:36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天让白色衬出你的纯净 韩星教你搭

高贵优雅感 和韩女星学穿纯白look!

低调同样可以魅力无限,穿白色的高贵且优雅感在冬天这个雪的季节,十足的纯白LOOK在时尚界掀起一股炫风。白色正好能够将女性的柔美纯净显露,跟着韩星学习搭配纯白造型吧。

纯白系列的单品往往给人冷冷的印象,但根据不同的搭配方法能展现多样的时尚魅力。从整身全白LOOK到极具干练的黑白搭配,多种创意十足的搭配方法能为冬季增添时尚色彩。最近,众多女明星们频频现身电视剧制作发布会、电影试映会以及各类时尚品牌活动,其中关注度极高的纯白LOOK风格吸引了全场人群的眼球。

▷神秘白色LOOK

干练利落的黑白搭配法是永不过时的流行风格。

黑色与白色作为相反色,能完美的搭出都市女人的干练美。高贵与优雅并存的白色单品不仅带来视觉清凉,又能轻松打造时髦风采。

被追捧为时尚icon的演员崔江熙一身全白色OL装扮,以黑色腰带强调了腰部曲线,清爽干练的亮点着装令人激赏。而演员张申英一身黑色长款大衣内搭黑色单品,下身着干净的白色修身裤,以干练大气的黑白搭配法完美的秀出了都市女人的帅气风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安以轩 时尚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