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白衬衫永远的经典 衣橱里必备品

白衬衫永远的经典 衣橱里必备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6 08: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时尚的是多变的,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就如白色的衬衫,无论怎么的变,它在时尚界都占有重要的位置,白色的衬衫是永恒的经典,无论哪个年代都有它的辉煌,今天就同小编一去看看白衬衫的一路走来,以及如何的搭配吧。

豪不夸张大饼有四件白衬衫,一件最基础款,一件带黑线边一件V领~最实用的还是基础款。因为搭配起来毫无难度。白衬衫其实就是一张白纸~只要合体,她就可以小清新也可以复古还可以……任何你能想到的风格。你可以内搭也可以外穿,甚至可以敞开做小风衣~关于配色她更是毫无忌讳,连白色都能给你配的妥妥的。白衬衫还是老少皆宜的单品,任何场合、年代,她似乎从未在时尚的舞台上落幕。所以她就是一张风格白纸,任你摆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 复古 经典款 经典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