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格子控你的 怎么能放过时尚格子衬衫呢

格子控你的 怎么能放过时尚格子衬衫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2 11: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格子元素是永恒不变的元素,时尚个性,无论多久都不会过时,也就越来越多的女生爱上了格子,越来越多的格子控的出现,而作为格子控的你,你的衣橱里怎么能会少得了格子衬衫呢?时尚百搭,那么的经典。今天小编就专为格子控的你推荐几款时尚的格子衬衫搭配示范,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只要掌握了这3种技巧,衬衫的搭配就能得心应手。

格子衬衫/Topshop(TOPSHOP/TOPMAN) 双排扣外套/BLONDY ReLISH(BLONDY ReLISH 涉谷PARCO PART1店)T-shirt/Deicy(Deicy LAFORET原宿)裤子/Ag by aquagirl 帽子/RACAL(BEAMS TIME) 鞋子/Raleigh(Jack Of All Trades Press Room)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 个性 格子 经典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