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优雅华美镂空连衣裙 大气而又柔和

优雅华美镂空连衣裙 大气而又柔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5 16:4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星走红毯的装扮不外乎蕾丝就是镂空,优雅而又华美的镂空自然得到女星们的喜爱,那么的大气而又柔和,最适合温柔娴淑的你,今天小编就给温柔的你推荐几款优雅华美的镂空连衣裙,那么的大气又柔和你怎么能错过呢?

无袖衬裙,镂空罩衫,铅笔裤,如此新鲜的套装彻底颠覆了传统套装保守呆板的形象,与时髦相连。裙装配裤装的时兴穿法可大胆尝试,裙裤色彩统一利于双腿线条的拉伸。

蔓生花枝般盘旋缠绕,点缀出女性的细腻与窈窕,镂空立体设计提升精致程度。层层叠叠的裙摆精细度丝毫不亚于婚纱礼服,优雅华美气息瞬间拥有。亲肤杏色干净而优雅,大气又柔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