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叠穿连衣裙 让你立马不一样

叠穿连衣裙 让你立马不一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2 16:0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知道什么是叠穿吗?就是把两件单品叠加在一起,通过层次与色彩的搭配,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奇呢?那接下来就与小编一起去看看叠穿连衣裙,会让你立马变得不一样哦。

手袋作为重点成熟的学院派打造完毕

工装连衣裙18000日元+税/603(MIDWEST)条纹衬衫9500日元+税/ IENA SLOBE (IENA SLOBE涩谷店) 眼镜4000日元+税/Banner Barrett(Banner Barrett新宿LUMINE)手袋9400日元+税/Lily Brown 凉鞋14500日元+税/ D IANA (DIANA银座总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