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七分裤 > 七分裤 恰到好处的长度秀出细小腿遮住大粗腿

七分裤 恰到好处的长度秀出细小腿遮住大粗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8 11: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没有谁的身材是那么的完美的,特别是腿,常常不是小腿粗就是大腿粗,而大腿粗的的比例比较大,今天小编就为大腿粗的你带来了几款七分裤,恰到好处的长度,让你秀出细小腿遮住你的大粗腿,让你的身材更加的完美,更加的具有魅力。

韩版宽松小脚哈伦裤

七分的是个恰到好处的长度,不但给予了足够的空间给予裤型甚至是细节上的设计,而且在小腿处的收工让纤细的美感展露无遗。也正是七分裤才能够驾驭得了如此鲜艳的红色,在夏末初秋的季节不会显得过于热燥,反而增添了几许的俏皮与可爱这个夏天,怎么少得了“哈韩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腿粗 哈伦 小腿粗 五分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