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秋季裙装搭配秘籍分享 时髦美丽+保暖

秋季裙装搭配秘籍分享 时髦美丽+保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6 11:1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秋季天气微凉当然也要美美的,裙装就是最为能展现女人味的单品了,所以即使天气微凉也不能放过,但是裙装要如何的搭配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秋季裙装搭配秘籍分享,时髦美丽+保暖你一定要拥有。

至少有一件应季单品

在有些微凉的早秋,就算你还想对夏季的裙装好好利用一番也未尝不可,不过前提是你的整身搭配中至少有一件应季单品,像工装牛仔、西装外套,或是短靴等等。更何况这种裙装加早秋外套的搭配法则,明星街拍中出现的频率大且无一失败的情况来看,这绝对是值得借鉴的穿着。值得提醒的是,在过季时节,这种组合穿搭,能体现出薄厚的差别感能更时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天气炎热 裙装搭配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