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裤子 > 宽腿裤子怎么穿 穿不好就变“呆头”了

宽腿裤子怎么穿 穿不好就变“呆头”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0 10:50编辑:vdolady
分享:

宽腿裤子穿好了就是时尚范,穿不好你可能就变成呆头啦,这样的裤子穿着真的很舒服,不过穿着也要有一定的feel,快来看看那小编为你搜集宽腿裤应该如何穿吧!

服装的灵感!如何穿“呆头呆脑”的裤子

 许多流行的单品,虽然会忽然一窝蜂的出现在各大时尚版面,但不禁会想这适合自己吗?穿起来会好看吗?像是这几季流行的短版上衣就是,腰部没有线条怎么好意思露出那一节呢?还有宽管的长裤也是,看看自己的身材比例不够好,腿不够长不够瘦,要是穿上宽松没有线条的长裤岂不是又短又胖呢?不过流行就是有股让人想跃跃欲试的吸引力,宽管裤除了穿起来很舒服,还有种率性不羁的感觉,怎么样可以穿上现在最流行的 Style,又可以穿得好看有味道呢?就来看看街拍名人们的示范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搭配裤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