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小方包让你春季出行更轻便

小方包让你春季出行更轻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01:37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来,现在气温渐暖,着装也更轻便了,那你的包包是不是也该换新了? 选择一款小方包吧,它小巧精致,款式丰富,适合春夏的着装搭配,还能让你的出行更轻便舒适。不凡跟小编一起来挑选美包吧!

毛球小方包

小方包让你春季出行更轻便

这款是磨砂皮的小方包,设计简洁时尚,特别是锁扣设计,比较新颖时尚,也增添时髦感。兔毛球挂件装饰甜美可爱,你也可以把它挂在其他的包包上,或者钥匙上,都很不错哦。

韩版时尚小方包

小方包让你春季出行更轻便

小身材大时尚,清晰的荔枝纹理,闪亮的十字五金锁扣,搭配上可调长度的链条背带,时尚且具甜美优雅气质。小巧而立体,放置物品也不担心受挤压,出行也更轻便。

时尚小方包

小方包让你春季出行更轻便

这款是韩版链条迷你小方包,设计非常的简洁,不过有着质感五金锁扣和链条的点缀,反而更显气质。立体有型,小巧精致。出行搭配连衣裙显得淑女甜美,搭配裤装又有时髦利落感。

涂鸦时尚小方包

小方包让你春季出行更轻便

复古红融合充满趣味性的涂鸦设计,瞬间征服眼球。而且小巧精致的包身,个性时尚的几何形锁扣,彰显品质与时尚。背上它也不失如春天般俏皮可爱,充满活力。

时尚圆环链条包

小方包让你春季出行更轻便

继小猪包之后,又一款包红遍时尚圈,那就是这款圆环链条包,款式简洁大方,颜色的微微过度,更有层次感;而且自然随性,可以单肩斜挎,还能当手拿包

珍珠锁扣小方包

小方包让你春季出行更轻便

清澈宁静的薄荷绿,开出了几朵唯美的小黄花让人好倾心呀。它精致细腻,镶嵌珍珠细叶锁扣点缀,非常具有特色。穿上春天的长裙,挎上这样的小方包,甜美走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