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裤 > 明星示范多种打底裤搭配技巧 引领时尚潮流

明星示范多种打底裤搭配技巧 引领时尚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9 14:3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牛仔裤已经被女生们所抛弃,在冬季最受欢迎的是打底裤,无论多么的寒冷,都无法阻挡姑娘们爱美的心,照样是大秀美腿,牛仔裤已经被打底裤岁代替,成为时尚的潮流,各种花样繁多的打底裤面市,看看明星们都是如何搭配打底裤的。

有了一群为了变美而心甘情愿追求时髦的女人们,时尚界变幻莫测,越变越大胆。这不,原来只充当‘绿叶’的打底裤,都变成‘鲜花’了,当了那么多年的‘丫环’,它已经不愿再躲在后面衬托‘小姐’的美了,它要翻身变成主人,向世人展示它的美和风姿。因此,打底裤不再是防走光的单品,不再是裙子的内搭品,它是一件自主的裤子,是时尚,是流行。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打底裤是怎样翻身农奴把歌唱,怎样打造时尚火花!

1. 黑色基本款打底裤 最经典的,人人必备的基本款,也是作为内搭品最固定的,最百搭的。想要把它外穿,还是需要一些小心思,以免造成反效果,让人以为你下身没穿衣服出来了!外穿小技巧:上衣长度最短也要到胯骨以下,遮盖住臀部。选择外套时,建议选长度比打底衫短的,形成层次感,分散注意力,把打底裤外穿得自然。整体造型色彩搭配最好要和谐,收敛,不能单独突出,选择上衣颜色时,黑白灰蓝是最佳选择。如果对打底裤外穿感到负担,可以用齐膝靴子来点缀细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