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冬季呢子大衣修身款 更潮更有范

冬季呢子大衣修身款 更潮更有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9 17:0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既要温度也要风度,对于爱美的人儿来说,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也要打扮的美美的,而不是把自己裹的跟球一样,修身呢子大衣是冬季女生人手N件的必备款,来看看如何将呢子衣穿的更时尚有范。

豹纹图案皮草大衣,这款大衣将豹纹与皮草结合,超奢华时尚。穿在身上质感十足。喜欢皮草豹纹的女性这款绝对要收进衣橱了,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牛仔裤高跟鞋非常有女人味

黑白格子拼接修身大衣,黑白简约色彩,低调的时尚感。拼接袖子更显设计感,非常有品位档次的一款美衣。内搭白色衬衫,下穿黑色紧身裤,及踝靴,优雅干练。

粗花呢连帽款式大衣,大衣总会给人大气优雅的感觉,很正式庄重。不过加入连帽的设计,增添不少活泼俏皮的感觉,有点休闲的风格。内搭白色毛衣下穿黑色打底裤,短靴,时尚大气。

皮草拼接浅粉色修身大衣,这款大衣的设计精美巧妙。皮草袖子,大气奢华。修身的西装版型更是挺括有型。内搭黑色细节装饰上衣,下穿黑色紧身裤,黑色短靴就很有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穿牛仔裤 白色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