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白百合等明星示范毛衣减龄搭配技巧

白百合等明星示范毛衣减龄搭配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2 16:4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就是要穿毛衣才算的上是冬季啊,很多姑娘们都抗拒穿毛衣,毛衣不单单是保暖款,搭配的好的话可以又时尚又保暖,看看明星们的毛衣示范搭配,学习下明星们的时尚装备。

毛衣减龄搭配:明星教你扮嫩一秒变少女

示范明星:白百合毛衣减龄搭配:红色波点毛衣+黑色流苏裙白百何这身搭配虽简单,可是选择的单品都非常时尚个性,这身造型被她演绎的十分抢镜,女神范足。俏皮的波点配上优雅的流苏,混搭中也有自己的小心机。

毛衣减龄搭配:明星教你扮嫩一秒变少女

示范明星:林允儿毛衣减龄搭配:深绿色高领毛衣+黑色打底裤+黑色粗跟短靴+米灰色手提两用包允儿这身搭配看似随意却暗藏小小心机,宽松的领子和oversize的纯色毛衣让整个人感觉更加娇小,在加上紧身黑色打底裤的衬托,整个人好像都缩进了一件毛衣里,再加上一个比较大的包包,女人的娇小就是这么显示出来的。

毛衣减龄搭配:明星教你扮嫩一秒变少女

示范明星:高圆圆毛衣减龄搭配:宝蓝色兔毛针织开衫+绿色民族风印花雪纺裙+宝蓝色软呢帽+黑色单肩挎包高圆圆这身打扮真是甜美极了,宽松款的毛衣外套内搭印花连衣裙,整体充满甜美的气氛。一顶大宽檐毛呢帽让她更添几分少女的纯真与浪漫。一件毛衣,让女神变成了少女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圆圆 搭配技巧 印花连衣裙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