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小香风呢子大衣推荐 让你化身韩剧女主角

小香风呢子大衣推荐 让你化身韩剧女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4 12:1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呢子大衣是冬季的必备款,修身,时尚的款式非常受到姑娘们的喜爱,穿上都变得非常的淑女,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气质淑女的呢子大衣,让你化身韩剧女主角哦。

韩版毛呢大衣温婉气质 名媛淑女风格必备

白色毛呢大衣是经典的小香风设计,显得格外优雅迷人,清新纯净的白色使女孩看起来无比纯美,简约修身的款式衬托出曼妙身姿,圆领设计看起来更加清新和清爽,花朵形状的双排扣柔美复古,内搭粉色连衣裙,梦幻甜美,就像从韩剧中走出来的一样。

韩版毛呢大衣温婉气质 名媛淑女风格必备

香芋紫色的毛呢大衣,甜美浪漫的颜色就已经很迷人了,加上设计又是如此有女人味,上衣的翻领设计尽显知性魅力,收腰设计和裙摆设计相结合,更显纤细腰身,飘逸灵动的裙摆释放柔美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粉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