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170身材专属气质长大衣 穿出明星范

170身材专属气质长大衣 穿出明星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4:2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如果你身高允许的话不妨脱掉厚厚的棉衣换上气质长大衣,在经过后期的搭配会让那个你穿出明星风采哦,为大家推荐四款具有明星范的气质长大衣,来看看如何搭配更显气质。

修身款长大衣

模特、时尚博主 Lily Kwong

修身款长大衣是很多潮人的最爱,因为剪裁利落的造型可以轻松勾勒出女性的纤细身形,让你不再为冬日穿衣臃肿而烦恼。时尚博主 Lily Kwong身上的这款白色大衣女神范儿十足,衣服上的印花像水墨在宣纸上慢慢晕开一般,形成非常自然的图案。内搭黑色皮革上衣与白色高腰铅笔裙,在视觉上达到拉长身形的效果,打造完美身材比例。杏色大号手拿包简约大气,呼应整体素雅的色调。

时尚顾问Yasmin Sewell

冬季穿衣讲究先从视觉上暖起来,不妨尝试一件彩色大衣,鲜亮的色彩彰显着无限的活力,在沉闷的冬日里给人带来好心情。内搭深蓝色高领毛衣玩起复古风潮,橘色和深蓝色这两种反差较大的颜色形成强烈的对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银色高跟鞋个性前卫,未来感十足,摩登与复古激荡出独具特色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复古 单鞋 鱼嘴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