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欧时力ochirly女装2014冬季新款

欧时力ochirly女装2014冬季新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1:3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欧时力ochirly女装新款颜色非常的抢眼,款式非常的笔直、优雅,剪裁非常的得体,冬季拥有一些亮眼一点颜色的衣服一定会让你更加的受瞩目哦。来了解喜下欧时力ochirly女装2014冬季新款

640.webp.jpg

简洁茧型轮廓剪裁,流畅与利落间完美演绎刚柔并济的现代女性形象,大气有范!

640.webp (1).jpg

less is more,除却繁琐装饰,极简风设计更显摩登大气!长款西装样式剪裁,以利落硬 朗线条刻画知性干练气质,气场十足.

640.png

极简利落线条剪裁,彰显知性干练气质,特选圈圈呢打造,柔和毛圈质感巧妙平衡大衣硬朗感,提升浪漫气息!局部拼接是亮点所在,潮流补丁效果打破常规印象,添注随性不羁个性,时髦加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裙 现代女性 女装新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