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没有一件大风衣,你还敢说你很时尚吗

没有一件大风衣,你还敢说你很时尚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4:38编辑:vdo
分享:

每一个时尚达人都有一件心爱的衣物,大风衣成了众多潮流达人的宠儿。时尚新颖的衣型,细节周到的靓丽元素,让每一个地方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时尚与精美。大风衣精致又保暖,衣型十分的时尚,即使是寒冷的空气中也能让你依旧自由自在,美得一发不可收拾。

没有一件大风衣,你还敢说你很时尚吗

大气的英伦格纹,经典色调搭配组合,高雅耐看,系带修身款,尽显纤细的腰身线条,女人味十足,假两件的设计感,轻松拉长身材比例,上身显高显瘦。

没有一件大风衣,你还敢说你很时尚吗

仿真皮细腻的质地,光洁的外观,带着柔亮的光泽度,气质中长款,配同色腰带束腰修身,勾勒出纤细的腰身线,简洁大气的版型,干净利落的剪裁,凸显高品质的做工。

没有一件大风衣,你还敢说你很时尚吗

将东方的内蓄婉约与欧美的时尚风格巧妙融合,以其优雅的着装内涵逐渐获得现代女性的青睐,面料蕴含恰到好处的柔软质感,精细亲肤,营造出灵活修身的廓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现代女性 束腰修身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