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裤 > 长腿女孩卡戴珊时尚搭配分享

长腿女孩卡戴珊时尚搭配分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4:5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卡戴珊小妹的时尚品味让他在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对于时尚的嗅觉非常的敏锐,时尚事业步步高升,来了解下长腿女孩卡戴珊小妹穿衣品味,让你大牌味十足。

卡戴珊小妹街拍T台没差 长腿女孩最爱皮裤

台上光鲜亮丽台下邋遢无人识,这句话要是用在卡戴珊家中小妹肯达尔-詹娜身上那绝对是瞎话,作为2014最红It girl 不到20岁的肯达尔·詹娜在时尚(微博)圈已经掀起一阵狂风。不仅出现在时尚圈各大活动时频频惊艳,就连平时的街拍都潮到不行,大牌味十足。那么就来和长腿女孩肯达尔-詹娜来学习如何才能穿出品位,提升逼格!

 

卡戴珊小妹街拍T台没差 长腿女孩最爱皮裤

2014年2月16日,英国伦敦,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在街上购物被拍到,她身穿黑色皮袖大衣搭配黑色紧身皮裤,一身黑的装扮简直帅气到没朋友!就连配饰也一黑到底,celine黑色包包搭配尖头高跟短靴明星范十足。

卡戴珊小妹街拍T台没差 长腿女孩最爱皮裤

10月22日,肯达尔-詹娜在美国纽约身着着黑色长风衣,内搭搭白T皮裤皮靴一身酷黑出行。看来卡戴珊的超模小妹格外喜欢黑色皮裤呢,这条皮裤从伦敦跟到纽约出镜率非常之高。

卡戴珊小妹街拍T台没差 长腿女孩最爱皮裤

2014年3月7日,肯达尔-詹娜在美国洛杉矶出入机场时被拍到,身穿字母T恤搭配黑皮裤,格子衬衫腰间系,黑色包包搭配黑色针织围巾休闲少女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演唱会 孙燕姿 女式凉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