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廓形呢子大衣冬季必备 遮着臃肿身材

廓形呢子大衣冬季必备 遮着臃肿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0:0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大衣怎么能少了,廓形呢子大衣可是冬季衣橱必备的外套,冬季长肉都不用担心哦,廓形呢子大衣为你遮住臃肿的身材,打底裤加短靴,简单干净。

★★★★★搭配看点:玫红色的廓形大衣优雅时髦,经典颜色加上味道十足的设计,自然让女孩子们爱不释手,内搭黑色拼接连衣裙和黑色裤袜,绽放优雅魅力的同时也不失清新感。极简主义的版型非常好看,简约中凸显不俗气质!

★★★★☆搭配看点:粉色廓形大衣经典百搭,这种颜色既显气质又显瘦,是MM们喜欢的色系之一,加上廓形设计,显瘦同时也很有时髦味道。绝对优雅动人。显得高挑迷人,时尚有范,内搭灰色连衣裙展现出甜美的一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