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冬季呢子大衣搭配技巧 搭出与众不同的风格

冬季呢子大衣搭配技巧 搭出与众不同的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1 11:4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毛呢大衣是这个冬季的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非常的百搭,修身,街上随处可见的,想要与众不同,就要在搭配上下点功夫,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的毛呢大衣搭配示范。

毛呢大衣经内百搭单品 亮色系最时髦

靓丽时髦的宝蓝色一直深受气质女性的喜爱,增添优雅高贵的气质,让穿搭避免沉闷和俗套,内搭白色印花上衣,下面配黑色短裙和黑色裤袜,既显瘦又显气质。宝蓝色大衣不知道怎么穿的话就和黑色来配吧,你记住了吗?

毛呢大衣经内百搭单品 亮色系最时髦

素净淡雅的米色毛呢大衣衬托女人温婉恬静的一面,想穿得清新和柔美的话,就选择它吧,内搭灰色毛呢面料的连衣裙,领口加一点白色点缀,简约大气中不失清新感,下面配黑色裤袜和黑色短靴,时尚保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