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大衣+牛仔裤最经典的时尚搭配

大衣+牛仔裤最经典的时尚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1 12:0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大衣+牛仔裤最经典的时尚搭配,时尚搭配不需要多复杂,极简单的搭配更显时尚品味,宽松呢子衣,紧身牛仔裤,保暖又显身材,冬季大衣的最佳搭配。

立冬大衣+牛仔裤 极简穿搭尽显优雅女人味

灰色系呢子大衣,精致大翻领让这款大衣就与众不同,穿在身上潮范儿十足。宽松裁剪最百搭,内搭白色打底衫,下穿小脚牛仔裤,搭配白色球鞋,韩系风格装扮,清新好看。

立冬大衣+牛仔裤 极简穿搭尽显优雅女人味

浅粉色呢子大衣,绝对是秋冬季节最流行色系,秋冬时节除了穿厌了深色系,不妨选择这样的浅粉色,看着甜美可爱,很乖巧的模样。内搭针织衫,下穿黑色紧身裤,搭配过膝长靴,尽显完美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完美身材 时尚搭配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