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西装款毛呢经典搭配 凸显时尚品味

西装款毛呢经典搭配 凸显时尚品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1 12:5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西装款毛呢大衣简约帅气,不失女性的味道,简约的翻领,经典的双排扣,随意的搭配都能让你时尚感十足,经典款式的西装款毛呢大衣你值得拥有哦。

西装款毛呢大衣干练帅气搭配 冬季白领穿出知性优雅

这款毛呢大衣简直就是加厚版的小西装,简约的翻领,经典的双排扣,还有独特的口袋设计,都是小西装上能找到的细节,内搭杏色毛衣和深色牛仔裤,简约穿搭显得时髦大方,尽显知性美。

西装款毛呢大衣干练帅气搭配 冬季白领穿出知性优雅

灰色格纹大衣上暗暗的格子图案显得优雅复古,格外迷人,大气沉稳的颜色配上简约大方的款式,显得干练帅气,内搭白色衬衫,增添清新感和知性美,再配一条黑色紧身裤和黑色挎包,超有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