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冬季呢子大衣搭配技巧 强大气场明星范十足

冬季呢子大衣搭配技巧 强大气场明星范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5 14:0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呢子大衣是必备的单品,大气优雅,对于爱美的人士而言,穿的臃肿可不是一件美事哦,冬季呢子大衣强大的气场,巧搭的话让你拥有明星范哦,一起来学习下吧。

冬季呢子大衣的经典搭配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亮紫色呢子大衣,收腰系带款式,精致有型,透着温柔干练的气质,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内搭高领打底毛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和帅气平底短靴,轻松穿出高挑好身材。

冬季呢子大衣的经典搭配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深灰色格子大衣内搭高领毛衣,下穿黑色紧身裤和白色球鞋,戴上毛线帽,搭配酒红色单肩包,轻松穿出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深灰色 搭配技巧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格子装]格子装搭配技巧_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