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冬季连衣裙服装搭配 温度与风度并存

冬季连衣裙服装搭配 温度与风度并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5 14:4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的想要搭配时尚又保暖,那你可不得不学习先几个服装搭配技巧,呢子搭大衣搭配冬季连衣裙,风度与温度并存,来学习下冬季保暖时尚搭配

冬季连衣裙简单搭配外套既保暖又显时尚

黑色连衣裙整体设计也很简约,不过在裙摆处增添了一点两点,加入镂空设计,带来微微的透视效果,瞬间就增添了些许性感魅惑,外搭灰色中长款外套,结合将小西装和风衣的经典设计,既有西装的知性干练,又不失风衣的优雅感,气质满分。

冬季连衣裙简单搭配外套既保暖又显时尚

舒适休闲的条纹连衣裙经久不衰,穿起来十分舒适,带来一份悠然自得的好心情,搭配同样拥有经典地位的牛仔外套,时尚帅气,休闲风也能穿得这么有味道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