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2015年冬季最受欢迎三款呢大衣推荐

2015年冬季最受欢迎三款呢大衣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7 11:5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呢子大衣是冬季的经典款,呢子大衣是呢子大衣,款式已经越做越多了,保暖又修身,想知道今年冬季哪几款呢子大衣比较受欢迎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英伦格纹呢子外套

今冬继续延续英格兰格纹的复古风潮,将格纹与呢子大衣结合重现韵味十足的典雅风尚。oversize的版型、过膝的长款让大衣拥有强烈的时尚存在感,怎么搭配都能穿出英姿飒爽的摩登魅力。不仅简单而且大方得体,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廓形呢子中长款大衣

  干练帅气的大衣是ol们必不可少的装备,不需要那么复杂的剪裁,线条简洁有力,质地硬朗有型大衣就很ok了。从男装西装翻领革新而成的细窄翻领,保留男性的刚毅干练,又融入女性的细腻柔美,刚柔并济浑然天成。

 


 双排扣红色呢子大衣

  用靓丽色彩驱赶冬天阴郁消极的思绪、用喜庆大红讨一个新年好彩头。规矩小翻领温婉可人,撞色双排扣呈现一种典雅的英伦风尚,腰部压褶形成微蓬的伞裙摆凸显娇俏好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