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冬季廓形大衣时尚搭配 凸显出甜美清纯感

冬季廓形大衣时尚搭配 凸显出甜美清纯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5:2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廓形大衣就算是肚子长再多的肉都不必担心爆露,宽松休闲的廓形大衣率性、慵懒,显得你更加的娇小可爱,来了解几款冬季廓形大衣的搭配技巧,如何搭配更显时尚。

冬季廓形大衣的时髦搭配轻松穿出潮范摆脱平庸

NO.1:格纹长款宽松廓形大衣

推荐搭配:打底衫、黑色紧身裤、黑色短靴

冬季比较常见的一款廓形大衣,宽松版型,休闲舒适,这样的大衣最适合矮小个子的女生穿,经典格纹元素设计,又增添了几分复古优雅,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真是帅气又时髦,轻轻松松就摆脱了平庸的穿搭。

冬季廓形大衣的时髦搭配轻松穿出潮范摆脱平庸

NO.2:驼色廓形大衣

推荐搭配:黑色短裙、单鞋

经典优雅的驼色大衣外套,偏短款的设计穿起来显得利落,配上黑色短裙更凸显出甜美清纯感,因为驼色大衣比较显成熟,所以想要起到减龄效果,那么搭配短裙最适合不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裤 时尚搭配 紧身裤袜 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