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三款呢大衣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三款呢大衣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5:4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自然是少不了呢子大衣,不同的款式穿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为大家推荐几款不同款式的呢子大衣,每一款都非常的百搭、显瘦,修身,总有一款适合你。

黑色大衣经典百搭,衣橱必备单品,黑色的显瘦作用本来就很强大,加上直筒型设计,效果就更让人惊喜了。如此选择十分不错,搭配起来的话可以让你在这个季节展现出不一样的时尚魅力呢,心动不如行动起来哦。

直筒型大衣的线条都比较流畅,很有垂坠感,也将身材曲线修饰的更加完美,而且简约精致的版型还特别显知性气质。设计风格清新感十足,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喜欢。

湖蓝色大衣的颜色明丽不失清新,让人眼前一亮,经典的直筒版型,简约的双排扣设计,都彰显了细节的精致,比起修身款式的大衣,直筒版型藏肉效果更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