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冬季浴袍式大衣 轻松一系温暖又时尚

冬季浴袍式大衣 轻松一系温暖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3 10:1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浴袍式大衣非常的值得拥有哦,轻松一系就能出门,很多明星都是冬季浴袍式大衣的忠实粉丝哦,颜色、款式都非常的大气,上档次。三款颜色浴袍式式大衣推荐给大家。

Leighton Meester这件乳白色浴袍式大衣非常百搭,无论搭配裤装还是裙装,只需要裹上它随时都可以优雅出街。当然你还可以像她这样,用同色系的围巾和帽子进行呼应,然后再用一款Loewe的橘色手包作为点缀,提亮整个造型的色彩。

Leighton Meester这件圣诞绿浴袍式大衣颜色足够抢眼,再来一条红色的围巾进行点缀,非常大胆。 里面搭配一条及膝的格纹短裙,厚重的羊毛材质单从视觉上看就非常温暖,而且这样的搭配也非常适合职场穿搭。脚上的墨绿色高跟鞋与外套,相得益彰。

Leighton Meester这款藏蓝色格纹浴袍式大衣,一改之前清新大胆的路线,变得比较沉稳和低调。不过,她脚上这双黄色的高跟鞋也够抢眼,所以无论做出什么样的搭配选择,她都会用一抹亮色来提亮自己的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