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明星款大衣推荐 回归最简约的搭配

明星款大衣推荐 回归最简约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5 14:3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天怎能少了大衣!而大衣的内搭也是一门学问,虽说冬季穿衣免不了要多穿几件,不过如果你不是对混搭驾轻就熟的话,还是回归最简约的搭配吧!记住,一般用色别超过三个,层次不要超过两层,简约清爽的搭配就已经很大方时髦,加一件大衣就能让你整个冬天都美美哒!

 就用大衣一直美下去,简约穿衣也能得好评!

款式一:驼色呢子大衣

示范明星:杨幂

搭配要点: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修身长裤和黑色短靴的简约黑白配作为内搭,外套经典的驼色呢子大衣,全身不超过三个颜色,大方又时髦。

 就用大衣一直美下去,简约穿衣也能得好评!

款式二:学院风双排扣大衣

示范明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搭配要点:霉霉还是那么小清新,学院风十足的双排扣外套搭配酒红色的修身长裤和墨绿色的短靴,红蓝撞色再加上一双特别的绿色短靴,经典的霉霉式复古穿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身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