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糖果色呢子大衣 温暖时尚瞬间减龄

糖果色呢子大衣 温暖时尚瞬间减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5 15:1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款毛呢大衣给你满满的温暖,暖暖的毛衣大衣优雅、淑女,糖果色的冬款毛呢大衣让你瞬间减龄哦,让人看一眼就心情极好的糖果色大衣,可爱感爆棚哦。

冬款毛呢大衣低调保暖搭配 亮色单品今冬主流

糖果色一直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色系,五彩的糖果色总是可以将青春的感觉表达出来。秋冬也缤纷,像夏天那么任性吧,有色彩的欢快步调还有什么寒冷不可抵御呢?羊羔毛加厚呢大衣把饱满和挺括相结合自然不会有臃肿之嫌,2014的最后一个月要让自己过得很有意义。内搭连衣裙或者针织衫和牛仔裤,它都可以完美驾驭。

冬款毛呢大衣低调保暖搭配 亮色单品今冬主流

这款外套看上去造型上是走的极简的路线了,并没有什么太多的保暖装饰,看到它的时候不由得会想冷吗?冬天的寒冷来源于触觉,冬天的温暖却来源于视觉,毛绒拼接就算大雪纷飞也不会让眼睛无处安放。毛绒绒的感觉加强了拼接的妙处,淡紫色浪漫又清新,洋溢着青春不负深冬的眷恋。

冬款毛呢大衣低调保暖搭配 亮色单品今冬主流

谁说毛呢只能走呆板的简约路线呢,其实毛呢若是可爱起来还真是会让你吓一跳的。拿得起放得下,能端庄大方自然也要能俏皮可爱。毛呢斗篷一改毛呢往日不怒而威的形象,用水灵灵的色彩打破沉闷,用荷叶边来装点笑容,怎么会被忽略呢。下装选择短裤和打底裤的搭配,一双马丁靴,这样的穿搭最是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