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棉服搭配方法分享 甩掉平庸、老旧

棉服搭配方法分享 甩掉平庸、老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5 15:2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棉服如何搭配才能不平庸、不老旧呢,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时代,搭配的美美哒才会让你拥有回头率哦,想要与众不同,就要搭配上花费一些心思,甜美、干练的棉服搭配方法分享给大家。

浅绿色短款棉衣外套,清新淡雅的色彩让人看着就很舒服。短款的版型很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穿哦,营造高挑的视觉效果。内搭长款打底t恤,下穿灰色紧身裤,黑色球鞋,配上毛线围脖,保暖大气,休闲简约。

红色棉服外套,白色毛绒翻领,红白相间,简约清新。色彩鲜明,穿出时尚魅力。厚实的版型保暖大气,搭配白色紧身裤,系带短靴,休闲时尚。

毛绒大翻领连帽棉衣外套,夸张的翻领非常有设计感,看起来就很有质感,穿在身上凸显时尚品味。非常百搭有型,内搭黑色针织衫,下穿白色铅笔裤,短靴,帅气十足。

黑色棉服外套,是冬天首选的保暖美衣,简约百搭,穿在身上特别有型。内搭打底衫,下穿黑色紧身裤,配上运动鞋,简约休闲,帅气十足,这样出街赚足回头率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娇小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