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4款棉服时尚减龄搭配 清新又甜美

4款棉服时尚减龄搭配 清新又甜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7:0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是胖美眉们的福音,因为厚实、款式的棉服可以为你遮挡住赘肉,经过搭配便能让你具有修身显瘦的效果哦,为大家推荐几款棉服的搭配,清新又甜美。

时尚棉服搭配紧身裤让微胖女孩也十分显瘦

粉色棉服+白色紧身裤

粉色的棉服中长款式更加保暖大气,今年相当流行这种款式,穿在身上有一种冬日慵懒的味道,内搭条纹毛衣+白色紧身裤,显得清新又甜美。

时尚棉服搭配紧身裤让微胖女孩也十分显瘦

军绿色棉服+紧身牛仔裤

军绿色的棉服是经典中的经典,几乎每个韩国女孩人手一件,喜欢韩国风格的妹纸自然不能错过啦,内搭毛衣+紧身牛仔裤,相当的有文艺范儿。

时尚棉服搭配紧身裤让微胖女孩也十分显瘦

黑色棉服+紧身牛仔裤

黑色棉服版型非常宽松,好像是偷穿了男朋友的外套一样,穿在身上别有一番味道哈,内搭绿色毛衣+紧身牛仔裤,色彩对比强烈而协调,非常青春有活力。

时尚棉服搭配紧身裤让微胖女孩也十分显瘦

浅色棉服+白色紧身裤

浅色的棉服相当时尚洋气,款式很经典啦,内搭蓝色中长款的毛衣,相当清新怡人,看着就很舒服哩,下面穿上白色紧身裤+白色休闲鞋,一派的小清新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紧身牛仔裤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