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短裙配毛衣俏皮装备 青春活力

短裙配毛衣俏皮装备 青春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7 14:2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短裙配毛衣是非常甜美可爱的装扮,裙子已经不是局限于夏季了,厚厚的呢子裙子在冬季可是的非常的俏皮可爱哦,简单的搭配温暖,时尚。

马格子图案的短裙经典优雅,颜色沉稳大气,款式简约有型,很好地修饰的下半身的曲线,上面配白色毛衣清纯唯美,温柔似水。大秀长腿,倒是减龄十足。

藏蓝色短裙采用包臀设计,上面的印花图案精致而古典,释放出成熟迷人韵味,包臀设计勾勒出好身材,配杏色毛衣,合身的版型十分显瘦,领口是木耳花边设计,增添古典风情。

黑色短裙经典必备,怎么搭都不会出错,配卡通图案的毛衣萌趣可爱,十分减龄,白色和红色拼接的毛衣,红色展现出女孩的热情活泼,白色则增添了清新气息。倒是清新脱俗,活泼俏皮。

这款短裙采用厚实的呢子面料,颜色唯美浪漫,版型十分精致,穿出玲珑好身材和柔美淑女范,配白色毛衣,袖子是镂空设计,轻盈性感,这一身显得知性优雅,柔美浪漫。能极好的展示独一无二的超佳品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身材秀 藏青色 藏蓝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