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四款皮草大衣 这个冬季不在寒冷

四款皮草大衣 这个冬季不在寒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7 14:4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皮草让你在冬季暖暖的,为了保护动物,现在已经不提倡穿动物的皮草,而且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人造的皮草价格适中,而且也是非常保暖的哦,奢侈、高贵,优雅。

白色皮草大衣,厚实宽松版型,长皮草毛的装饰,让这款大衣极具高贵魅力,内搭毛衣,下穿紧身裤长筒靴,拎着黑白配色手袋,大方有型。清纯唯美,温柔似水。大秀长腿,倒是减龄十足。

浅灰色皮草大衣,气质灰色是冬季最流行的颜色,搭配黑色毛衣,下穿黑色皮裙,穿上黑色裤袜毛绒短靴,系上亮色围巾,戴着毛线帽,美丽动人。版型十分显瘦,增添古典风情。

很多女生都喜欢如此高贵优雅的皮草外套,不管颜色还是款式,穿在身上都会给人一种华贵之感,搭配黑色皮裤和高跟短靴,拎着手袋,散发女人味。展现出女孩的热情活泼,时尚气息十足。

皮草大衣绝对是都寒冷的冬季必备单品,不管御寒还能凹造型,如此时髦有型的款式,一定要入手一件。搭配白色宽松长裤和高跟短靴,慵懒不失时尚感。轻盈性感,这一身显得知性优雅,柔美浪漫。能极好的展示独一无二的超佳品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紧身裤 紧身裤袜 黑色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