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冬季羽绒服如何穿不臃肿 显瘦穿搭方法介绍

冬季羽绒服如何穿不臃肿 显瘦穿搭方法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1:0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姑娘们宁愿是受冷都不要穿着过于臃肿,秋裤,羽绒服都是大家所排斥的单品,其实只要花点心思,这些单品照样可以穿的时尚,显瘦哦,来了解下吧。

对于不知道如何搭配羽绒服的人来讲,短款羽绒服绝对是不容易错的选择,可以很简单的突出穿衣的层次感,无论是牛仔裤,休闲裤还是半身裙,都能搭出独特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短款羽绒服可以拉长下半身身材比例,告别臃肿,轻松驾驭羽绒服是很简单的事。

按后背的弧度选择廓形

优雅的曲线能带给人赏心悦目之感,女性的身姿曲线一览无余,婉约而不失优雅。在今年的流行趋势中,挺括的廓形设计再次回归时尚圈,在选择羽绒服时,要注意背后的弧度是否恰到好处。典型浪漫主义风格的X型廓形,就很适合羽绒服的设计,强调胸、腰部线条,上身适体,腰部收紧,下部呈喇叭形舒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