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裙 > 冬季长裙穿搭款式推荐 冬天也能穿裙子

冬季长裙穿搭款式推荐 冬天也能穿裙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3 10:0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长裙照样可以穿,只要搭配的当,将长裙打底风度与温度都有,当然,冬季长裙有冬季厚实款式的长裙,为大家推荐几款长裙和长裙的搭配方法。

 

白色长袖蕾丝裙,温柔淑女的裙子设计,大方时髦款式,穿在身上尽显时尚感,混搭牛仔裤和高跟短靴,穿上拉风的大衣,让你魅力十足。

 

印花图案装饰的长袖长裙,搭配深灰色长款毛衣外套,是不是很有小清新范儿呢,这身装扮是春季最流行风格,不过这款裙子完全可以混搭套头毛衣和长款大衣穿,会更优雅的。

 

宽袖裁剪的毛衣长裙,气质灰色百搭有型,宽松版型系上黑色小腰带勾勒出曼妙身姿,时髦有韵味,搭配黑色高跟短靴,戴上宽檐帽,女人味。你心动了吗?试一试吧,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休闲款式的高领长裙,精致的宽松版型百搭时髦,相信很多女生都会爱这款裙子,搭配小脚裤和球鞋,韩范儿十足的装扮。很好的捕获他人的眼光,瞬间提升自己的回头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冬季女士皮靴 毛衣 短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